欧版9220刷的港版2.3.6现在想刷N7000 官方港版原版ZSLPM 4.04,是只要刷pda还是需要全刷PIT PDA PHONE CSC 5

刷完这个4.04有黄三角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08 最佳答案
同一ROM官方会发布两种包,一种是5(或4文件)文件的(含pit bootloader pda phone csc),第二种是 单刷pda(用于三星Kies升级的)    这两种刷哪个都可以,而且都不会有黄三角

其他回答

呵呵 当时买得时候就是这个系统 不稳定 还不是弹出来报错什么的玩意 最后刷成稳定的低版本了
littlepink1992 | 发布于2012-11-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