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弘光科技大学

我是内地2A末院校的学生,学校组织赴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参加短期研修,不知道弘光科技大学怎么样
黄氏小lo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1-08 最佳答案
弘光科技大学位於台中市沙鹿区,该校前身是弘光护专,是以医事、护理学起家的学校,因此最好的也是这些.
主要得看你是甚麼专业,若也是医事护理就很适合去那边交流.弘光科大整体大概也可相当於末段的2A公办院校.此校离老牌私立普通大学的静宜大学很近,相距仅有1.4公里,整体比弘光科大更上一个档次,交流时若有兴趣也可到那去看看.

其他回答

1991年改名为私立弘光医事护理专科学校、1997年改制为「私立弘光技术学院」、老人服务事业管理系更名为老人福利与事业系。
2008年增设生物医学工程系,化妆品应用与管理系更名为化妆品应用系。
2005年设工学院精密仪器中心、医护学院医护研究中心及人文社会学院英文英语教学资源中心,生物技术系更名为生物科技系。
2006年增设生物产业科技研究所、老人服务事业管理系、生物科技研究所,医务管理系更名为健康事业管理系;2003年2月升格为科技大学。

2003年由弘光技术学院改名为弘光科技大学。
2003年增设护理研究所弘光科技大学(英语:Hungkuang University),位於台湾台中市沙鹿区、环境工程研究所,1967年核准立案。
2004年成立医护学院、四年制日间部生物技术系、营养医学研究所,荣获全台第2名、绿色科技与防灾工程组及工业安全卫生组
2008年食品营养系增设食品暨应用生物科技组及营养科学组、应用外语系更名为应用英语系。
2009年增设营养系、文化事业发展系、民生学院、工学院、管理学院及人文社会学院并增设职业安全与防灾研究所,生物产业科技所更名为食品暨应用生物科技所、环境工程系与工业安全卫生系合并为环境与安全卫生工程系,由创办人王毓麟博士承其尊人铜钟先生遗志筹创「私立弘光护理专科学校」;环境与安全卫生工程系增设环境工程组。
2007年增设化妆品科技研究所,二年制环境工程系在职专班、二年制工业安全卫生系在职专班、食品暨应用生物科技系
2009年教学卓越计画连续四年得到奖助,继去年奖助金额为全台成长率的第1名,今年再上一层楼,补助金额6438万元
2010年增设运动休闲系、美发造型设计系。食品暨应用生物科技系(所)更名食品科技系(所);食品科技系进修部新设分组-食品科技系食品科技组及食品科技系烘焙与点心科技组。
2010年全系所通过评鉴、私校第1名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alen2fish | 发布于2012-11-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