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8.0的命令栏不见了怎么办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5 05:53:30 最佳答案
1、使用键盘Ctrl 92
2、依单击工具命令行
显示命令行试试
追问
不行,我都试过了,而且我说的是点击输入的那一栏,不是下面的命令栏,那栏有的
追答
F2键呢?

missyluo

采纳率:62% 擅长: 图像处理软件 建筑学

其他回答

键盘"ctrl"键+"+"键同按便显示隐藏工具栏功能
键盘"ctrl"键+"-"键同按便显示隐藏窗口命令
176573142 | 发布于2012-11-10
评论
“Ctrl ”加“+”。同时按这2个键。
weiming6636 | 发布于2012-11-08
评论
TMNLOAD
slydfyx | 发布于2012-11-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