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残局求破解 网址http://www.baidu.com/s?word=%D0%A1%D3%CE%CF%B7&tn=site888_pg&lm=-1 第二十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mgourplay
2014-03-03
mgourplay
采纳数:205 获赞数:2198 LV8
擅长:棋牌麻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车六平五
将5进1
相七进五
将5平6
兵二平三
红胜!
匿名用户
2018-03-16
展开全部
好歹说个谁先走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石上听泉响
2018-03-16
石上听泉响
采纳数:4672 获赞数:29636 LV15
擅长:电脑/网络 棋牌麻将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学习帮助 数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车六平五 将5进1 2. 相三进五 将5平6
3. 兵二平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NBA_ing
2014-03-03
NBA_ing
采纳数:28 获赞数:117 LV4
擅长:体育/运动 赛车/F1 理工学科 教育/科学 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直横兵到士窝,最后车横一步将军。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