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残局求破解 网址http://www.baidu.com/s?word=%D0%A1%D3%CE%CF%B7&tn=site888_pg&lm=-1 第二十局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3-03 最佳答案
车六平五
将5进1
相七进五
将5平6
兵二平三
红胜!

mgourplay

采纳率:53% 擅长: 棋牌麻将

其他回答

好歹说个谁先走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16
评论
1. 车六平五 将5进1 2. 相三进五 将5平6
3. 兵二平三
石上听泉响 | 发布于2018-03-16
评论
一直横兵到士窝,最后车横一步将军。
NBA_ing | 发布于2014-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