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冬至在哪一天(具体时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08 最佳答案
2013 年冬至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1:10 - 2014年1月5日 18:24)
阳历时刻:2013年12月22日 1:10:59

其他回答

阳历时刻:2013年12月22日 1:10:59 阴历日期:冬月(小) 二十 星期日
爱问不烦 | 发布于2012-11-08
评论
11月7号 立冬
12月22 号冬至
sunhongying553 | 发布于2012-11-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