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解释词语九曲连环并造句!

造的句子要很美@!!!!!
xuhezhou1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3-27 最佳答案
jiǔqūliánhuán
九曲连环:本意指黄河的地理、自然特征。
出自:"浊流宛转,结成九曲连环"
现在是形容很曲折、复杂的情况,也可以形容河流弯曲。

周末我们去游玩的山路九曲连环,爸爸开车的时候不得不拿出全部的精力注意路况。

sengeler

采纳率:31% 擅长: 西安市 妇产科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九曲连环:本意指黄河的地理、自然特征。

任务
沫128 | 发布于2012-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