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用英语怎么说呀? 20

在告诉别人email的时候,"_"这个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4:57:02 最佳答案
果是用于email的里面比如  abc_de@fff.com
":abc-de@fff.com 这个“-”就是 dash 中划线

而underline 也是下划线的意思,另外如;_"就叫做underscode下划线

hairuolu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同上 这个词可以做名词 也可以做及物动词 这么多回答 看你怎么奖励分数了 呵呵
墨水鱼 | 发布于2006-03-17
评论
(1)dash
表示长的划线,比如破折号。而dash的意思有下面几种: vt. 1.猛冲 2.撞破 vi. 猛冲
n. 1.猛冲 2.短跑 3.破折号 .[C] 破折号
punctuation mark (-)
· The dash is longer than the hyphen.
破折号比连字符号长些。
(2)underline
它是我们通常都认识的一个单词,表示“下划线”,word中常常按快捷键“ctrl+U",而这个U就代表的是这个单词“underline"
(3)underscore
(表示强调的)下方划线
flowerflying | 发布于2006-03-17
评论
under the line
8978ls | 发布于2006-03-16
评论
下划线underlin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3-16
评论
是 underline
jeny1985 | 发布于2006-03-1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