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耐克鞋子 优购网卖的是正品吗?或者京东,淘宝的那里不敢去,高仿太多

发布于2012-11-07 22:15 最佳答案
淘宝建议新手别去了,还有好乐买,京东也是优购全场正
追问
在京东买过。京东卖鞋子的全是第三方商家。。质量也信不过。优购真的是正品吗?可以货到付款先验货后给钱吗

其他回答

一个不能试。退货麻烦。买的东西不好建议买正品还是专卖店吧。钱花了,价格都差不多的。如果都是正品,另外一个有色差,本人不怎么喜欢网购。这个也办法说
此番份额 | 发布于2012-11-07 22:31
评论
由YouGou优购直接发货的商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全境支持货到付款。优购网的鞋子绝对是正品,质量不敢说百分比没问题,不过退换货都是免费的,自己先垫付运费,回头人家再以礼品卡的形式返还。10天无条件退换货,没有后顾之忧。
铃铛mei | 发布于2013-01-21 11:22
评论
优购的鞋子百分百是假的,唯一的优点是里面的假货比淘宝里的假货质量好。拿阿迪来说,穿上几天鞋内的标志去了一半,专卖店的穿上2年都不会掉。还有现在外面的专卖店很多都是掺假的,除了大商场是真,而且新货不会在路边专卖店出现。虽然大商场的基本大折很低,但质量是肯定的。
真的不知道1205 | 发布于2013-03-28 14: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