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plus128G1999元修过主板值得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a809929958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8-12-07
a809929958
采纳数:53730 获赞数:39719 LV20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软硬谦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百分之百不值得的,修过主板都值1999块,目前二手完美成色的iPhone7PLUS 128G也就2799至2999之间,如果是修过主板只能卖到1600 1700块已经是很高了,毕竟主板修了会容易损坏,
在哪里还能见到
2018-12-07
在哪里还能见到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值得,我的手机就是7P,因为摔过返厂换过主板,一样好用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2-07
展开全部
不值得
朋友做二手手机的,最近刚出了个手机给他
报价差不多是这样的
苹果7plus 在成色较好的情况下
深空灰 32G 是2100 、128G是2300。你可以参考下
这还是在没有问题的情况下
手机最忌讳的就是有大维修过,主板维修过后期可能会伴随很多这样那样的小毛病
不建议购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伦盖玛德
2018-12-07
伦盖玛德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保修的可以,但是不能够保证质量的话,2000元的手机用不了多久就会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不值得,修过的手机用不了多久还会出问题的,不如买新的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7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