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是8.5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meiyushu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12-07
meiyushu
采纳数:8097 获赞数:86939 LV16
擅长:学习帮助 生活
参与团队:基础教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从数值大小方面:8.50=8.5
从数位多少方面:8.50是两位小数;8.5是一位小数。
所以8.50是8.5也不是8.5。
橙那个青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12-07
橙那个青
采纳数:8437 获赞数:6763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金榜题名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是的啊

8.50是三位有效数字

8.5是两位有效数字

二者意义不同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秋至露水寒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12-07
秋至露水寒
采纳数:31903 获赞数:43687 LV20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金榜题名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从数值结果是相等的
但是它们的意义是不同的,一个是保留两位小数,一个是保留一位小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巴蜀串串香77
2018-12-07
巴蜀串串香77
采纳数:9 获赞数:1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从数值上来说是相等的,但是它们的意义是不同的,一个是保留两位小数,一个是保留一位小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椰子恋上仙人掌
2018-12-07
椰子恋上仙人掌
采纳数:4 获赞数: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数值大小相同,但是精度不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