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javascript代码,实时显示自动求乘积的结果?最好是给我一段代码呀,本人菜鸟哦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07 最佳答案
val1"
var v2 = parseFloat(getRadioVal('val2'200">值1<//td>
<td id="result"> <
</ charset=gbk"
<://www; value="5"3" name="val2" />3
<input type=".onload = function(){
var radios = document; border=1>
<tr>
<td width=" name="head>
<1
<val1" value="7":
< checked="checked"8" name="val2" />8
</text/javascript">
window;tr>.dtd">
<html>
<title>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script>input type="radio"废话不说; /http;/DTD HTML 4;>/EN" "7
<
<>
<.checked){
return radios[i];
</td>
</radio" value=".w3.org/TR/html4/loose.w3.org/TR/html4/loose;/td>
<td>
<input type=".value;));
document;值2< /input'
追问
你这个似乎对同一页面里的其他<input 产生影响啊?譬如<input name="AddData" type="button" id="AddData" value="新增" onClick="javascript:location.href='?Action=AddData'">都用不了了啊
追答
我是为了省事,你可以在每个radio的标签中手动加上onclick事件

其他回答

getElementById("值2的ID"calculateResult(this)Ƈ: 给值1 , 值2 增加onchange事件(值改变事件)
2:
onchange='.value;值1的ID").value;

var b = document;);

js:
function calculateResult(obj){
var a = document.getElementById(": 增加事件响应函数 计算结果
jsp;
document.getElementById("
追问
你这个对input text管用,但是对<input type="radio"似乎不行,他只会取第一个值,不信你试试
追答
input-Radio取值方法, 传入Radio空间Name参数
function GetRadioValue(RadioName){
var obj;
obj=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RadioName);
if(obj!=null){
var i;
for(i=0;i<obj.length;i++){
if(obj[i].checked){
return obj[i].value;
}
}
}
return null;
}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vip_chinazhupi | 发布于2012-11-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