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最强的普通系有那几个

发布于2012-11-07 19:04 最佳答案
BW追加了辉石,天恩空气切的害怕率真是给力.
画犬---心意不定强化+孢子+接力棒.)
椋鹰---正常+飞属性的物攻手...,是全部693属性最高的.就算没有心意不定强化接力能力也没得说!
卡比兽---特防盾牌+物攻手!
3D龙2---仍然是辉石,耐久有保证且有自我再生.
围巾鼠---BW新增的正常系PM,特攻输出好于吉利蛋.

排除720神兽的话.
3D龙Z---4代时风光一时,热门性还不错,现在被3D龙2压掉
波克奇斯---4代起热门的正常+飞行PM,耐久惊人,亮点是梦特性+连锁技(而且这货连锁技能还不少,4代的热门.下面正常系的PM使用率很高

百变怪---BW追加替代物特性后用于反杀强化打法
快乐蛋---二代起鸟蛋联防是美谈,用剩饭的回复转换成了数值,时至今日,快乐蛋仍然是特防盾的一把手,但是和快乐蛋比,所以各有利弊,但是不可当队医,钢鸟作用遭到挑战的时候.
吉利蛋---同上快乐蛋.
双尾怪猴---技师特性+高速强攻打法,同时当然不能走TG路线..

大概正常系的OU现在有如上这么几位创世神种族720

hwybr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pókêmònのlove 擅长: 跑跑卡丁车 动漫

其他回答

720,卡比兽
稻光KFC | 发布于2012-11-07 18: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