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男人的品味是什么 5

我有一个土耳其男朋友,交往有一年多了。由于工作关系,我们不在一个城市生活。但还有三个月他就要完成工作过来和我见面。我们几乎每天都上网见面,要不就打电话。我们都原意将来能有更多的发展。 我对他的人品和性格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我没有去过土耳其,也... 展开
是一夫一妻制,这个没有问题。而且如果结婚的话应该就在中国。
匿名
发布于2008-03-27 16:37 最佳答案
和中国完全是不同的,如果你男朋友要把你带到土耳其结婚的话,不过要告诉你,他们好像不是一夫一妻制啊,我劝你还是算了啊,和欧美国家没什么出别。其他的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那就没什么了啊,当然在中国结婚的话,这点是最重要的,可以说我了解一些吧我有个老师是土耳其的

其他回答

气候不错,西部是地中海气候
人种是属于白种的,估计不会像东方一样在乎处
但国家不富裕,还拼命往欧洲挤
jsnzk007 | 发布于2008-03-27 16:30
评论
土耳其!!!!你怎么找着的?
o0o0000o0o | 发布于2008-03-28 19: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