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下女孩闺房的百度云吗?谢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tb682070
2018-12-07
tb682070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能是男方缺乏安全感,可以全方位关心一下女方,让她感受到呵护,她会给你分享一下百度云帐户
苏轩是你爹
2018-12-07
苏轩是你爹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能男的是缺乏安全感,所以比较粘人,他可能认为你默认他的表白,或者觉得你也是喜欢他只是不好意思开口接受,所以默认你是他女友,开始关心你,可以占有欲高所以想知道你一直做什么。雅雯啊!我遇见你感觉真的很不容易,所以错过了会很可惜。我就想谈那种甜甜的恋爱,无论对放怎么样都能彼此相爱。有什么事情都可以一起去解决,陪着对方,风雨同舟,不负遇见!百度云账号一般都是手机号注册,还一个就是邮箱注册,可以邮箱登陆。也可以手机号登陆,id是你的网名雅雯啊!我遇见你感觉真的很不容易,所以错过了会很可惜。我就想谈那种甜甜的恋爱,无论对放怎么样都能彼此相爱。有什么事情都可以一起去解决,陪着对方,风雨同舟,不负遇见!可能男的是缺乏安全感,所以比较粘人,他可能认为你默认他的表白,或者觉得你也是喜欢他只是不好意思开口接受,所以默认你是他女友,开始关心你,可以占有欲高所以想知道你一直做什么。雅雯啊!我遇见你感觉真的很不容易,所以错过了会很可惜。我就想谈那种甜甜的恋爱,无论对放怎么样都能彼此相爱。有什么事情都可以一起去解决,陪着对方,风雨同舟,不负遇见!雅雯啊!我遇见你感觉真的很不容易,所以错过了会很可惜。我就想谈那种甜甜的恋爱,无论对放怎么样都能彼此相爱。有什么事情都可以一起去解决,陪着对方,风雨同舟,不负遇见!百度云账号一般都是手机号注册,还一个就是邮箱注册,可以邮箱登陆。也可以手机号登陆,id是你的网名可能男的是缺乏安全感,所以比较粘人,他可能认为你默认他的表白,或者觉得你也是喜欢他只是不好意思开口接受,所以默认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默沉默沉默沉默
2018-12-07
默沉默沉默沉默
采纳数:0 获赞数: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找女生宿舍看看有没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5605851256xhj
2018-12-07
15605851256xhj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可以直接去女士 宿舍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百度一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