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的室内门高是多少 5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大博哥的最爱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0-15
大博哥的最爱
采纳数:3296 获赞数:9239 LV15
擅长:育儿
参与团队:高密圣亚俱乐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别墅等大户型的室内门选择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尺寸:由于户型的原因和楼层的高度,所以,这种户型的门,高度应该都是超过通常标准的(2100毫米),我们平时做的一些别墅室内门的尺寸经常都在2200*900 、2300*900、2400*900等一些超高超宽尺寸。
  2.门楣:除了进户大门外,别墅的室内门应该根据情况在套装门上加上门楣,门楣能使整套门显得非常的气派,有档次,为装修效果增色不少!
  门楣的意义:所谓门楣,就是正门上方门框上部的横梁,一般都是粗重实木制就。  古代按照建制,只有朝廷官吏所居府邸才能在正门之上标示门楣,一般平民百姓是不准有门楣的,哪怕你是大户人家,富甲一方,没有官面上的身份,也一样不能在宅门上标示门楣。这些都是地位的彰显,脍炙人口的词汇“光耀门楣”,其实就是人们对于权力和财富的向往的一种直观表达。
  3.款式:门的款式一般是根据设计师设计的风格,结合自己所喜欢的,然后,以设计师的意见为参考,再作出正确的选择,
  
垂柳初丝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5-09-11
垂柳初丝
采纳数:1563 获赞数:4563 LV13
擅长:购房置业 法律
参与团队:高密圣亚俱乐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国家室内门设计标准规定:室内门宽度80-95厘米(医院120厘米),高度为190、200、210、220、240厘米。别墅室内门高度根据规划和设计执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故居旧友
2012-11-08
故居旧友
采纳数:4 获赞数:41 LV2
擅长:华人明星 其他社会话题 校园生活 恋爱 历史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问题要根据你家别墅来确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梅梅19880518
2012-11-07
梅梅19880518
采纳数:6 获赞数:58 LV3
擅长:家居装修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标准的室内门是2米乘80的,可以到群喜网站去看下,很不错,比较低碳环保,款式也比较新颖,很多款式都是根据别墅的风格设计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Q76262312
2012-11-07
QQ76262312
采纳数:16 获赞数:114 LV5
擅长:购房置业 其他社会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您设计啦 您可以取2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