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列发散的定义

3722一灯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1-07 最佳答案
//b.jpg" esrc="http.baidu。收敛的意思是这样的.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dc8f7d1d912397ddd62c900269b29e8f/562c11dfa9ec8a13da90131af703918fa1ecc046:当数列an满足n→无穷.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14832848b2b7d0a27b9c0c99fedf5a3f/562c11dfa9ec8a13da90131af703918fa1ecc046,如果一个数列不满足这个条件,an→一定值。严格定义用到了ε-N语言:

筱髿髿

采纳率:5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物理学 化学 数学

其他回答

0,对于任意的正整数N:设有数列{an},a是任意实数我觉得这个定义有问题啊,在数列中随便取几个数这个定义就不成立了。
一个我认为比较好的定义:
定义,若存在一个ε>,总存在正整数n>N,有 |an−a|≥ε
wormprincess | 发布于2013-04-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