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单位G,M,K,B,是什么意思

50659111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5-18 10:05:30 最佳答案
量单位G,M,K,B,是什么意思?

G。

它们之间的换算关系是, M, K,字节 是数据或数据流量的基本单位。
1 B 就是 1个字节。
1 KB 叫 1 千字节。
其中,B 是字节的符号, B, 都是数据或数据流量的单位符号。
1 MB 叫 1 兆字节。
1 GB 叫 1 吉字节

其他回答

1B=8bit(8字节)
1KB=1024B
1MB=1024KB=大约100万B
1GB=1024MB=大约10亿B
K就是千的意思,M就是兆的意思,也就是百万;G就是10亿
osnpyxp | 发布于2012-11-06
评论
B是字节,是信息的最基本单位,好比一袋大米中的一粒米一样。
K=1024B
M=1024K
G=1024M
B/K/M/G是英文 字节 、千、百万、的第一个字母。
lhgmsz8888 | 发布于2012-11-06
评论
1G=1024M
1M=1024K
1K=1024B
肥龙在SKY | 发布于2012-11-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