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不由己什么意思? 5

我真的不明白 这是什么意思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28 最佳答案
并不想这样做 却不得不这样做

饶天1028

采纳率:11% 擅长: 化妆

其他回答

身体不由自己作主。
〖出处〗明·罗贯中《三国演义》第七十四回,身不由己。望君侯怜悯,誓以死报:“上命差遣〖解释〗由:听从
乱舞影 | 发布于2008-03-27
评论
就是你自己都顾不了自己了
YUFEINIUTAI | 发布于2008-03-28
评论
身体不听从自己的安排,不由自己作主
cqt6686123 | 发布于2008-03-28
评论
关键是人在江湖 造成的结果,你想干嘛 不是由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 而是要受到环境的制约的,
fffaiaiai11 | 发布于2008-03-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