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学习制作冰欺凌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27 最佳答案
需要机器需要按照材料配比搅拌每隔20材料冰箱搅拌

列兵迪利塔

采纳率:29% 擅长: 美食/烹饪 宠物

其他回答

机器
卖机器
chidanwei | 发布于2008-03-27
评论
原料:250ML雀巢淡奶油一包,牛奶200ML多点,草莓一盒,玉米粉2小茶勺,糖20小茶勺,葡萄干如干
步骤:
牛奶煮点葡萄干,再晾凉,等葡萄干涨开了捞出来
牛奶里加两小勺玉米淀粉,微微加热,搅匀至微稠,晾凉
雀巢淡奶油加糖,搅拌机打发。
新鲜欲滴的草莓打成浆状倒入打好的奶油用搅拌机搅拌一会
牛奶糊、葡萄干统统放进奶油糊中,用手动打蛋器搅一下
放冰箱冷冻,40MIN以后,拿出来用打蛋器搅一搅,注意把葡萄干往上捞
再40MIN,再搅,共4次,你每次都会惊喜的发现又发生了一点变化
有一点很重要,从最开始用搅拌机到后来手动,都要保持往一个方向!
分装入冰箱冷冻4小时后就OK拉! 不错把 - -!!!
0
cqj123cqj | 发布于2008-04-10
评论
恩,好! 那就做吧,先买个机器回来,然后照着上面的说明做.
shi_wj | 发布于2008-03-27
评论
呵呵 直接去外面买一个更加有意思
2110210520cms | 发布于2008-03-27
评论
要有专门的机器,耗电很大的
爱了¤ | 发布于2008-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