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火狐浏览器主页是好123,但是每次打开后就是 http://www.hao123.com/?tn=29065018_19_hao_pg 了 10

后面添加了tn=29065018_19_hao_pg,
我把DNS client禁止了,也没用,这是什么情况?
1507015239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1-07 最佳答案
手工清除COOKIES和缓存试试,Ctrl+Shift+Delete清除全部数据,这个很可能里Firefox浏览器残留旧的缓存文件造成的

火狐 | Firefox,最快最安全的上网体验

主营:互联网软件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打开360安全卫生第一排进入(系统修复)里的右上角有(IE锁定)的那个输入你要的网址然后按(常规修复)修复一下就可以了!
xingfuhuihuang | 发布于2012-11-06
评论
fdfd
笑傲江湖乔峰 | 发布于2012-11-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