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奔腾双核 T4200 , Intel 奔腾双核 987 , AMDFusionAPUE2-1800M , 那款CPU 更棒一点!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4 12:08:47 最佳答案
BGA1023封装.65GHz主频,制作工艺22nm,设计功耗17W,今年三季度上市的最新超低功耗移动处理器。

AMDFusionAPUE2-1800M 为今年AMD推出的最新超低功耗移动处理器.4GHz加速到1.5GHz,其它规格完全不变,包括双核心双线程、设计功耗35W。PGA插槽。没有集成显卡。

Pentium 987就是现在Pentium 977的升级版,主频从1、2GHz主频、1MB二级缓存、制作工艺45nm、集成HD Graphics 350-1000MHz图形核心.

对比制作工艺、三级缓存2MB,1、集成显卡AMD Radeon HD6320、1MB二级缓存奔腾双核T4200是一款很早的移动处理器

其他回答

intel的稳定性好,amd不太稳定,处理能力强
一个两个11 | 发布于2012-11-06
评论
t4200
xjming1991 | 发布于2012-11-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