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生气,男友不理我了,说对我这样他很累,说我限制他的自由,他也需要他个人空间,怪我太黏他,今天

昨天我生气,男友不理我了,说对我这样他很累,说我限制他的自由,他也需要他个人空间,怪我太黏他,今天他把我们的合照的头像换了,换成他以前的个人照,他车上我喜欢的歌,也换掉了... 昨天我生气,男友不理我了,说对我这样他很累,说我限制他的自由,他也需要他个人空间,怪我太黏他,今天他把我们的合照的头像换了,换成他以前的个人照,他车上我喜欢的歌,也换掉了,把我喜欢的都换了,他只有那方面需要才会找我,一做完,人又变了,你们说他这是??我们结婚证办了,就差没结婚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匿名用户
2018-02-10
展开全部
这样估计就麻烦了啊
追问
哎,刚开始,他就这样了,以后,不知道怎么办,他还叫我赶快孩子生个,这样我的心思就不在他那边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2-10
展开全部
就是不爱你了。心疼你。
追问
他有说爱我,但是就是对我他很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2683951856qq
2018-02-10
2683951856qq
采纳数:66 获赞数:221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太不成熟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啊扭哈say哟
2018-02-10
啊扭哈say哟
采纳数:18 获赞数:6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他床上对你很饥渴?
追问
他说娶老婆就是要做那方面才娶的,不然娶来干嘛
追答
他会强迫你帮他口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lizhiwei1314
2018-02-10
1lizhiwei1314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老公可能嫌你太粘人了,他做的这些事情,就是表现给你看的。他希望你能做出些改变。大多数男生都不太喜欢粘人的女生,就像你说的:他需要自由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