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赞礼

!!!!!!!!!诗歌散文都行要简短的简短简短简短的!
wybljm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3-27 最佳答案
?享受自己的快乐
???
??呓语会在第一缕阳光出现时
?开得正艳
???
??用自己的孤僻方式
?花儿在阳光下
??在一轮圆月的深夜
?,又打开
?在光明与黑暗共存时
?
??你挥霍的一天又一天
??只有在光明中才能找到
??关闭??想象太阳在另一世界的
??它们也会
??但始终不能抹去
???光辉形象
??停止
??真实的自我
???迎风摇摆不定
?耳际悄然滋生的白发证明了
???在你不伤害它们的时候
??
??逝去是生命的开始
??而生命的开始存在于记忆的深处
?
??草儿在清脆鸟鸣声中
关于生命 文 / 不谷

黄莞茜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春风啊春风你把我吹绿,阳光啊阳光你把我照耀,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大地啊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每一个生命都是一棵小草,自然母亲生之养之,那就是生老病死.我们每个人(不论是男女老少,并给予每个生命最公正的待遇,贫穷富有)都象小草那样活着,积极乐观,顽强拼搏(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从不寂寞,从不烦恼
xrg678 | 发布于2008-03-27
评论
要什么啊??
来世该亚 | 发布于2008-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