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rundll32.exe 200

我家的系统是2000的 一开机就说找不到文件“rundll32.exe"(或它的组件之一)。请确认路径和文件名是否正确,而且所需的库文件均可用。 在Internet Explorer 网上邻居 我的电脑 点右键也会提示:找不到文件“rundll32.exe"(或它的组件之一)。请确... 展开
有用的我把2000分都送给你们
我的电脑连u盘都用不了
推荐于2016-11-09 23:21:37 最佳答案
 copy 那个文件的完整路径 C;

F8 -->、密码 -->

cd 回车 -->

输入用户名;

dir rundll32.exe C:\WINDOWS\SYSTEM32\rundll32.exe /s|more -->

copy source-path C;

然后找到最新的一个(文件最大;

选择 “命令行安全模式”进入 -->:\WINDOWS\SYSTEM32

即:\WINDOWS\SYSTEM32

(如:copy C:\WINDOWS\SYSTEM32)-->

重启机器,正常登入系统试一试这个。

重启机器-->cd windows -->,日期最新)-->

其他回答

//xs225.jpg" target="_blank">http;
打开一个文件夹
打开后找到rundll32?

shiningstar1 | 发布于2008-03-27 20:30
评论
方案一 用系统修复软件!!!
■系统修复工具下载:
http://www.bibidu.com/fileview-212391.html (瑞星卡卡修复)
http://www.bibidu.com/fileview-45028.html (万能修复)
http://www.bibidu.com/fileview-247083.html (PConPoint修复)

方案二 插入Windows安装光盘到光驱,开始-运行里输入sfc /scannow,修复缺损的系统文件。

方案三 开始-运行里输入 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rundll32.exe (可以配合方案一、二)

方案四 重启机器-->
F8 -->
选择 “命令行安全模式”进入 -->
输入用户名、密码 -->
cd 回车 -->cd windows -->
dir rundll32.exe /s|more -->
然后找到最新的一个(文件最大,日期最新)-->
copy source-path C:\WINDOWS\SYSTEM32

方案五 重装系统
522tsq | 发布于2008-03-28 21:39
评论
Rundll32.exe是系统提供的一个动态链接库,用来调用32位的DLL函数,你问的问题,是该文件被破坏多造成的,处理办法:

第一步:将你所装系统的安装盘放入光驱,然后单击“开始—运行”。
第二步:在“运行”窗口中输入“expand x:\i386\rundll32.ex_ c:\winnt\system32\rundll32.exe”命令并按回车键执行。(其中“x”为系统盘所在的光驱,x:\i386是系统安装盘rundll32.ex_的文件所在位置,你可以先打开系统盘查找这个文件,不同的系统盘,是不同的位置,但i386目录是一定的。)
第三步:操作完毕后,重新启动系统即可。
怒天罡魂 | 发布于2008-03-29 19:58
评论
这些太乱了,来点简单的
最管用、最彻底的方法是这个: 运行输入cmd 回车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技巧】如果怕输入错误的话,可以复制这条指令,然后在命令提示框点击左上角的c:\,使用下面的“编辑-粘贴”功能就不容易输错了。在飞速滚屏完全静止之后,别着急启动其他程序,先耐心等一会儿,因为此时dll们还在找位置。直到你的指示灯不闪了再做别的。
不过最好亲自输一遍,有时错了,它是不会动的
还不行的话,去人家电脑里用u盘拉rundll32.exe

对了忘记告诉你最重要的了,你 重启电脑 按F8--“最后一次正确使用” ,这个好实用的,先试一试,没问题就不用去乱搞了,上面那个做也不用做了
揭西广场 | 发布于2008-03-29 11:26
评论
重做系统吧,给你推荐个极好的系统
雨林木风Ghost XP SP2 2008新春版
采用 Windows XP SP2 简体中文版制作,集成了最新安全补丁和其它系统升级程序。通过正版验证,支持在线更新
根据自己的网络来选择下载地址,直接复制,开下载工具OK
YlmF_XP_SP2_2008.iso
成都电信下载地址http://ghost.ylmf.net/YlmF_XP_SP2_2008/YlmF_XP_SP2_2008.iso
东北网通下载地址(亲测)
http://218.9.142.110/YlmF_XP_SP2_2008/YlmF_XP_SP2_2008.iso
zhuangzhan0 | 发布于2008-03-26 21:31
评论
收起 其他3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