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烧屏不维修能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0 最佳答案
如果手机/平板电脑屏幕损坏(如碎屏、翘屏、显示不正常、触摸失灵等),为了您手机可以恢复正常使用,建议您携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手机到当地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为您检测机器。
如需查询手机维修价格,您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方式1.登录官网可查询包修期外维修费用参考基准以及零配件参考价格。
方式2:咨询服务中心了解维修费用: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工程师将根据产品检测结果确定机器具体维修价格。
如需维修三星产品或查询三星服务中心地址信息/客服电话,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查询:
请您登陆三星官网服务中心页面:http://support-cn.samsung.com/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
选择您要查询的产品及所在的省份城市进行搜索。
提示:若您所在城市没有服务中心,请先联系周边城市售后服务中心,询问是否可以邮寄或者快递方式检测维修。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如果手机屏幕损坏(如碎屏、翘屏等),为了您手机可以恢复正常使用,建议您携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手机到当地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为您检测机器。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