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前经纪人怎么突然离世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3-02 20:28:22 最佳答案

北京时间2月26日,美国传来一大噩耗,NBA著名经纪人丹-费根遭遇车祸于今日不幸离世

据悉,费根今日在美国的科罗拉多州的高速公路上驾驶着一辆SUV,与公路上一辆大巴相撞,费根不幸身亡,享年56岁。

除此之外,车上还有费根5岁的儿子以及一位29岁的女性,这两人均遭遇重伤,已被送至医院急救。

费根可谓是NBA最著名的经纪人之一,他为中国球迷所熟知自然是因为我国球员易建联,他可谓是阿联NBA的引路人。2007年,正是因为他的积极操作,使得阿联在进入NBA之前就已名声大噪,而他也通过自己的方式,使得阿联在刚刚进入NBA的时候就坐稳了密尔沃基雄鹿队先发大前锋的位置。

而现役球员中,德马库斯-考辛斯、约翰-沃尔、德怀特-霍华德、里奇-卢比奥等知名球星均是他的客户。

在2016年,美国《福布斯》杂志曾把费根评为美国最顶尖的经纪人之一。

冰雨梦悠悠 | 教育工作者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前两天看到过新闻
ftdlxggay | 发布于2018-02-28
评论
有的人,还没等从娘胎爬出来就死掉了,
你去问问他《她》们,
你们怎么没爬出来就死掉了?
这样无聊的事情,你还是少点往出喷为好,
这个东西死不死掉了,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历史变迁2 | 发布于2018-03-07
评论
很遗憾,他是出车祸去世的,车祸猛于虎,大家以后开车都要小心,安全第一啊!
yhe188 | 发布于2018-03-05
评论
车祸离世的
chengdutaiqi | 发布于2018-03-07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6日,美国传来一大噩耗,NBA著名经纪人丹-费根遭遇车祸于今日不幸离世

据悉,费根今日在美国的科罗拉多州的高速公路上驾驶着一辆SUV,与公路上一辆大巴相撞,费根不幸身亡,享年56岁。

除此之外,车上还有费根5岁的儿子以及一位29岁的女性,这两人均遭遇重伤,已被送至医院急救。

费根可谓是NBA最著名的经纪人之一,他为中国球迷所熟知自然是因为我国球员易建联,他可谓是阿联NBA的引路人。2007年,正是因为他的积极操作,使得阿联在进入NBA之前就已名声大噪,而他也通过自己的方式,使得阿联在刚刚进入NBA的时候就坐稳了密尔沃基雄鹿队先发大前锋的位置。

而现役球员中,德马库斯-考辛斯、约翰-沃尔、德怀特-霍华德、里奇-卢比奥等知名球星均是他的客户。

在2016年,美国《福布斯》杂志曾把费根评为美国最顶尖的经纪人之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05
评论
收起 5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