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解除手机号码和qq的绑定后,不能登录了?怎么办啊?

不小心解绑了微信手机号和QQ号,而且里面没有好友,该怎么找回啊,里面收藏了重要的东西,求求各位大神帮帮我
181****2791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首先在微信首页选择其他登录方式 -前往微信安全中心-找回账号密码(忘记微信号或者密码,从这里找回)--通过申诉找回微信账户密码--进入后按照系统提示,选择忘记微信号,然后根据系统提示填入个人信息,手机号码,就能收到微信号,如果需要找回密码,就让二位以上好友协助申诉。

还可以拨打微信官方客服电话,提供QQ、微信密码找回、解冻解封、帐号安全保护等帐号安全类相关服务。07
追问
谢谢,我试过了,不行啊,因为我这里没有好友了

附近的大叔啊

采纳率:5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上次也是这样
追答
手贱
还好最后招人帮我弄好的
这个384722337
diox97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