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性问题。。。。

关于两性问题。。。。我今年16岁,我女朋友也16岁,我问过她了,他也愿意,我俩都是处呢(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不过应该是的),我俩可以做那个吗... 关于两性问题。。。。我今年16岁,我女朋友也16岁,我问过她了,他也愿意,我俩都是处呢(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不过应该是的),我俩可以做那个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lcqin1100
2018-07-07
lcqin1100
采纳数:2318 获赞数:3319 LV13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电脑/网络 河池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们都还是学生,自己还不成熟还没有为对方承担责任的能力哦。女孩子的身体要到20岁才发育好,现在你们就爱爱,对女的身体伤害很大的。爱一个人就是关心呵护ta。
liang19871030
2018-07-07
liang19871030
采纳数:76 获赞数:550 LV5
擅长:家电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俩都这么小,对以后的身体没有好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萌萌奶迪
2018-07-07
萌萌奶迪
采纳数:10 获赞数: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其实你可以再等两年,虽然可以是可以,但毕竟你们两个现在都还在长身体,太早的性生活对你自己的发育也没好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luerain6181
2018-07-07
bluerain6181
采纳数:446 获赞数:1860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会吗
追问
我会打飞机,我感觉应该差不多吧😄
追答
你都找不到在什么地方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一挥而就home
2018-07-07
一挥而就home
采纳数:21 获赞数:2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带好了套子
追问
我不想戴套啊,感觉应该会不一样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