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ie10里的兼容性视图设置在哪里



动感杰瑞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23 02:02:43 最佳答案

ie10兼容性视图设置位于地址栏,切换方式如下:

1、启动浏览器,打开默认主页;

2、点击地址栏右击兼容性按钮图标,即可切换到兼容性视图。

huanglenzhi | 资深电脑人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先确定浏览器菜单栏打勾
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 点进..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cmdisk | 发布于2013-04-27 10:37
评论
兼容性视图建议浏览器情况按F12进行兼容性视图设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师傅懂些IE | 发布于2012-11-06 10:02
评论
按alt 键 ------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15 10:50
评论
不晓得,帮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10 17: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