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0里的兼容性视图设置在哪里

就是这个图...
就是这个图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6个回答
最佳答案
huanglenzhi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5-07-16
huanglenzhi
电脑类行家
采纳数:118367 获赞数:367768
长期从事计算机组装,维护,网络组建及管理。对计算机硬件、操作系统安装、典型网络设备具有详细认知。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ie10兼容性视图设置位于地址栏,切换方式如下:

1、启动浏览器,打开默认主页;

2、点击地址栏右击兼容性按钮图标,即可切换到兼容性视图。

cmdisk
2013-04-27
cmdisk
采纳数:1 获赞数:2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先确定你浏览器的菜单栏是打勾的 也就是看的到的
里面有个“工具” 点开下面就有兼容性视图设置 点进去就行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师傅懂些IE
2012-11-06
师傅懂些IE
采纳数:2915 获赞数:6392 LV15
擅长: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兼容性视图建议可以在打开浏览器的情况下按F12,可以进行兼容性视图的设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2-12-15
展开全部
按alt 键 ------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11-10
展开全部
不晓得,帮顶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泡影果果616
软件应用类认证行家 2018-06-27
泡影果果616
软件应用类行家
采纳数:1861 获赞数:35549
软件技术从上学的时候就在研究,虽没最强大脑那般无敌,但依靠后天的勤奋学习,相信可以很专业的帮助更多人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工具:ie10

步骤:

1、打开ie10,右键单击ie栏的空白处,勾上“菜单栏”。

2、点击工具栏选项,选择“兼容性视图”。那么之前打开的网站,或软件程序就会以兼容性模式运行。

3、如何默认该网站或程序一直以兼容性视图模式运行呢?跟着下面来操作:工具栏-》兼容性视图设置。

4、打开兼容性视图设置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添加此网站的网址或者该运行程序的ip地址或网址。

5、还可以设置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所有网站。在弹出的对话框下面勾选好“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所有网站”。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