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吃过猫山榴莲吗?觉得它的口感如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6:36:33 最佳答案
口感绵软味浓,但是就如中国的正宗西湖龙井一般,就算你身在中国,也很难喝道。猫山王就算在产地,大概是30至50元人民币一个。价钱还算合理猫山王是榴莲中的极品。国内很少有卖的,也算是珍稀的东西。不过猫山王榴莲有多个等级的,只要你选等级一般的尝一尝的话

13751866476

采纳率:42% 擅长: 精神心理科

其他回答

猫山王是我吃过的榴莲中最觉得最好吃的了,一开包,那种浓郁的销魂香就扑面而来,浓而不腻,醇厚绵远,让味觉猝不及防。闻香已蠢蠢欲动,吃起来更是唇齿销魂。之前在最东西微信入手了一个,一入口,舌尖先穿过薄薄的包膜,顺着丝丝缕缕的纤维把稠稠的果肉逐一剔除下来,再黏黏地顺着喉管滑下,把刚要冲出口的“好香”压下去了!
homejimsam | 发布于2014-09-01
评论
只知道用来砸人绝对是利器
血夜暗魔 | 发布于2012-11-05
评论
猫山王在大马排行老二,金凤是第一,不过我也是只在大马吃到猫山王,说真的比起金枕要好吃很多,肉质更好,橙黄色的,吃起来那股香味无法形容的,可惜带不回国。我在那边一天吃二三个,一级的好贵的,在大马买一级的要大概RMB170元一个小小的,在新加坡大概变成RMB300元左右。在大马划算点。有机会朋友你要试一下,值得!
jinno_live | 发布于2013-04-06
评论
上个月刚去大马吃,好吃极了。
贤prince | 发布于2013-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