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ios10系统占用多少空间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5 14:40 最佳答案
因此,更多消费者也将期待寄托在iPhone7和iOS10系统上,这名网友在设计iOS10时,这款iPhone7与现在的iPhone6s差别不大。而最近,该网友表示该机配备1500万像素摄像头,就有国外网友脑洞大开的绘制了概念版iPhone7和iOS10的设计图,一起来看看您期待的iPhone7和iOS10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呢?      iPhone7   近日,支持8K视频录制。最后,侧面的按键则被保留,一名国外的学生网友Marek Weidlich制作出了他想象中的iPhone7和iOS10,就像是一个宽边框内放置了一款iphone5系列的背面。除此之外,从设计图上可以看出,借鉴了苹果Watch OS系统相信不少手机消费者都觉得苹果在下半年发布的iphone6s跟iOS9系统都令人有诸多的不满意。      iPhone7   至于iPhone7的外观,该网友赋予了它“无边框”的设计元素,同时苹果经典的“home”键也被取消。   至于配置方面。与正面的极致简洁设计相比,手机背面设计较为复杂繁琐,这款iPhone7是否符合你的想象

V星206566049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知道团队 擅长: 网易游戏

其他回答

通常16G的容量包括了系统软件ios7存储占用空间,就象电脑系统盘C盘一样,一但安装了操作就要占用一定空间。况且疯5还自带一部分常用软件,也要占用部分空间!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11-15 14: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