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通过手机甩了新内容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3-01-03 22:29 最佳答案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SeraphimSera

采纳率:42% 擅长: QQ游戏

其他回答

即可将这篇日志或者说说发送至PC版的QQ客户端上,只需甩一甩手机,在浏览一篇日志时,你是不是也想着将它分享给更多的人呢?试试新推出的“甩一甩”功能吧?除了转载和评论,手机内容可以甩到电脑
看来一篇好的日志怎么办新增“甩一甩”,单击该弹窗即可链接至改篇日志,并以弹窗的形式提醒用
遥远的孩子 | 发布于2012-12-29 19:17
评论
就是同步了东西。
罗永江小丰 | 发布于2012-11-14 15:0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