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不毕业能上卫校吗

初中不毕业能上卫校吗... 初中不毕业能上卫校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一脉蓝水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7-10-13
一脉蓝水
物理类行家
采纳数:5970 获赞数:5736
全国初中物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省级教学优秀论文 地市级教学优秀教案 市级校级优秀班主任、象棋航模指导奖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选择一所教育欠发达的卫校,还是有戏的。
我们这从2015年开始,
初中没毕业虽然可以去卫校,
但是不给你办理学籍呀,因此不行。
因此你们那里具体情况如何,
只能问问卫校的招生老师了
热心网友
2017-10-13
展开全部
卫校也分中专班和大专班啊,你上中专班就可以了,大专的话就需要问问打算上的那个卫校的具体规定了。三年制的——学习两年,实习半年到一年。如果是初中去,就相当于小中专高中去,就是大中专了将来评职称都会有差别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生死未卜想醒
2017-10-13
生死未卜想醒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行,应该是最少要初中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10-13
展开全部
不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