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江铃顺达热车不好发动,上坡加不起油

江铃顺达热车不好发动,上坡加不起油
139****1513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02:10 最佳答案
低温导致蓄电池离子浓度降低转速降低点火能量降低。所以低温启动困难造成汽车冷启动困难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低温时启动条件变坏原因所以说如果积炭过多首先就需要进行积炭的清洗。可以踩住离合再打火,再有就是检查一下发动机控制系统的水温传感器是否工作正常,上述两方面的问题都会导致发动机冷启动困难的现象的发生、低温导致分子活动降低易燃混合气难以形成:机油黏度大启动转速降低
追问
热车不好启动

cn#GQfuLfLpQk

采纳率:49% 擅长: 服装/首饰

其他回答

活塞环间隙大。或者油泵喷嘴磨损!都会造成!当然天气温度过低,和所选油标号不匹配也会不好着车!
追问
热车不好启动,压压手油泵就着了,
热车不好启动,压压手油泵就着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02: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