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平时送小孩上下学,买篷车合适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7-18 09:10 最佳答案
篷 车 送孩 子 或 外出 最 合 适 了 ,风雨 无 阻, 保护 到位, 雨天 晴 天 都 好用

cz8ui3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像不合适……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05:04
评论
花钱雇人接送孩子,你放心吗?现在孩子安全最重要,还是抽出点时间自己送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05:09
评论
当然合适,风不大头雨不脸的,孩子大人不受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05:00
评论
可以
KUAILAYAN | 发布于2017-07-18 05:0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