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马来西亚军机失联结果如何?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15 19:18 最佳答案
jpg" esrc="http.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9825bc315c6034a871a2eec3c11349540923762b,鹰式108型飞机为一款双座训练机,由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生产。该飞机是在距关丹空军基地51公里处坠毁的,让后人引以为戒.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希望事故原因能够早日调查清楚.baidu。

据悉.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38a984639aef76c6d087f32dad26d1c2/f7246b600c338744368c793e5b0fd9f9d72aa023.jpg" esrc="http://f.hiphotos.jpg" />

据外媒报道://f.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18c191a15d2c11dfde84b72553174ee8/7a899e510fb30f2438bfba41c295d143ad4b034e

飞机坠毁经常发生。2017年6月15日上午11时,马来西亚皇家一架空军飞机离开了关丹空军基地,11时30分在彭亨至登嘉楼途中失去了联系!愿逝者安息

MonkeyLawer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这个肯定不会想外公开的,绝毒性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19 16:09
评论
Live and learn.
名字响亮呃 | 发布于2017-06-15 19: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