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理发店做个发型设计,但是又不知道做什么好,理发店的发型师能给我设计吗?怎么跟发型师说?

要多少钱?比如审美这样的理发店。... 要多少钱?比如审美这样的理发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秃老亮main
推荐于2017-09-03
秃老亮main
采纳数:266 获赞数:8017 LV9
擅长:电影 资源共享 多媒体软件 电视 互联网行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想要发型师给自己设计一个满意漂亮的发型,首先要有足够的沟通,让发型师从各个方面了解你。再根据你的年龄身高,脸型头型,发质发量,还有工作类型等等多方面因素,这样为你量身定制的发型,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专业的发型师会在顾客进店之后,细心观察顾客的言谈举止,气质和穿衣打扮的风格,然后再通过至少10分钟的沟通,用专业的语言话术,在最短的时间内,来达到对顾客全方位的了解。这样会让发型师设计的发型更加适合自己。
1991宝宝1991
2012-11-03
1991宝宝1991
采纳数:0 获赞数:11 LV2
擅长:美容/塑身 个人理财 娱乐休闲 资源共享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发型师,是一定可以帮你设计的。
首先,你应该完全信任他,其次,你在做头发之前,应该和发型师讨论下你的要求。
重中之重,就是说下你的头型的缺点。(这个完全没必要隐藏地哦(⊙o⊙)哦.....)
这样你就可以要求他弥补下你头型 脸 中的不足之处。
这样出来的发型才会更适合你哦O(∩_∩)O~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xclois113
推荐于2017-09-27
xclois113
采纳数:107 获赞数:841 LV7
擅长:小说 天下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发型师可以设计,但是陌生的发型师(除非是比较好而且有经验的),对于你的了解可能不是很足,所以自己最好做做功课,上网查查或者问一下周围的朋友。最重要的自己要有定位,要染要烫还是只剪,烫染的话,中等就要500左右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11-04
展开全部
他会问你要做成什么样的,然后就直接跟他说就可以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最终的释放
2012-11-03
最终的释放
采纳数:3 获赞数:75 LV1
擅长:美发/护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把自己想要的效果说出来,如果你自己都说不出来 那还有什么办法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