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更改主页?

这两天我的机子主页总是一个叫“第一天”的网页。我想把它改成别的,但每次改完,它就有变回来了。请问是怎么回事?怎么才能改回来?别人说是恶意代码,那我怎么办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16 最佳答案
.有彩信安装.有欢迎使用某某网页(注:这类插件多为不安全的软件强制安装的),开始--运行-regedit.exe--HKEY-CURRENT-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showchannelband项目下的数据.由NO改成Yes记住方法一\ 
关于ie上更改主页法:打开ie--工具--interner选项,在主页地址栏输入你要更改的地址..然后按使用当前页按钮..

但如果你的始终更改不了..那一定是被恶意网站侵入了.你可以试着照我下面说的这个方法去更改..我这里还附加了一个问题..鼠标右键属性被恶意网站撰改的问题..看看你的会不会也有多余的垃圾..呵呵一般的人都有.我昨天才清除它..好好学习下吧.但是你在动注册表的时候,是Yes不是yes:blank..一般如果正常的话就是blank.不正常的话,就改成了一个广告网页的地址.你可以改回blank.你还可以把它改成常去的.右击鼠标,那么就出现一系列的..163,startpage,选择software,选择microsoft.选择InternetExplorer选择Main..

接下来让我告诉你.我是怎么找到它的路径,但建议不要从这里改..

对了.我刚试验了一下.,选择software,选择microsoft.选择InternetExplorer选择MenuExt,下面所有的东西就是右击鼠标出现的所有的东东..你想删除哪一个就删除哪一个吧.但是彻记:开始--运行-regedit.exe选择HKEY-CURRENT-USER,about,和彻底删除它得.
因为我不清楚你的主页是怎么更改不了到底是你不知道更改还是什么..比如说我把about更改为:www..以前之所以更改不过来是权限被限制了的原因..showchannelband的意思就是?

我用的是遨游.)

但是也改正不了.我的ie网页照样是about:blank
结果我把.发现刚才的回答有误的地方...做得...com

怎么也更改不过来/而且我接着照第二个方法去改(这个方法是针对恶意网站撰改了主页而设置得:你要删除它们..得先看看右边的名称-内型-数据.记下数据下的显示得文件保存所在的路径..删除注册表里得之后.回到系统界面.找到路径里的目标文件删除就ok了.如果你还不放心.就打开网页.右击鼠标.试试看它还在不在吧!

如果你的网页主页被强行更改..而且你怎么也改不过来.那就是同样的路径

方法二\

开始--运行-regedit.exe选择HKEY-CURRENT-USER..

结果大公告成!..展示被更改的主页.刚实验了一下自己的ie,发现照着方法一更本更改不了,,不要随便改东西啊.不然就完了...

"这样的问题我昨天遇到过.当我打开网页

yyfreeliang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右击浏览器,点击属性,在可更改主页里输入想要的地址,点击确定
xiaoniu1116 | 发布于2006-03-16
评论
远程一下我帮你改吧,注册表改一下就行了。恶意代码搞的鬼呀。简单的很
hiklok | 发布于2006-03-16
评论
黄山IE修复专家

专搞恶意代码
lqalex0822 | 发布于2006-03-16
评论
对着浏览器单击右键-单击属性,在"常规"下修改主页
关二哥8858 | 发布于2006-03-18
评论
关于ie上更改主页法:打开ie--工具--interner选项,在主页地址栏输入你要更改的地址..然后按使用当前页按钮..
yangzhijie7 | 发布于2006-03-1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