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何妨一试 到底是什么意思? 说详细点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03 最佳答案
生苦短,而是苦于过去的时间太短了,没有好好珍惜时间。并不是说过去的时间苦日子多:苦于人生太短,这是一个倒装句,苦在此并非形容词。 故不存在“何妨一试”之说
追问
何妨一试之说 和人生苦短 你不感觉 自相矛盾吗??
追答
故不存在“何妨一试”之说。

其他回答

人生路区区几十年,不如放开步伐,没有那么多顾虑,去做事情。
追问
苦的是人生太短了, 你为什么还要没有顾虑呢????????  你不感觉自相矛盾吗????
追答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你看顾虑的一面,你肯定固步不前;何不洒脱一点呢
追问
我是说他这句话 到底 想表达个什么意思?
爱薇爱薇cici | 发布于2012-1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