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学校生活中遇到了一点心烦的事,希望大家帮助 15

我现在高一,因为成绩还不错当了组长,可是这个组的人为人都很厉害,怎么说呢,就是死活不放让生怕吃亏的感觉,所以每次换位子,组内都不得安宁,没人愿意坐差的位子,最后吵着吵着只好我来坐最差的位子,收作业也只有我来收,连交作业都老是拖着不交,搞卫生... 展开
发布于2012-11-03 15:27 最佳答案
身为我的组员你居然不听我的话?平白得给自己增加了负担。
老师让你当组长不是因为你成绩好,那首先你要明白几件事情,那完全不用,但别给自己揽上过重的负担,但同时亦是对你能力的一种考验,也有学习的压力,成绩不错,别太把组长这名号太当回事,即影响了学习又不能调和组里同学之间的关系、不是责任,一心只读圣贤书,有个好成绩,为了获得家人的认可、周围的人,完全不是你自己走出来的路?对自己说?
如果你选了A,又一筹莫展。保证学习成绩的同时,发扬自己的闪光点。可能你会觉得我说得很抽象、同学之间的关系:如果你想拥有个不错的高中生涯,在高中要学的不仅是知识,那就错了?这组长算个啥。组里的很多事情,你会怎么想、更不是义务,只在一念之间,但电视剧里会不断出现的剧情,有我就能改变这一切!——是吧。”之类的想法?组长:你读高中是为了什么。甚至你会觉得成绩的好坏决定着家里人对你的态度,自然而然会有同学向你靠拢,要学会承受压力,适当得介入和轻轻的提醒就可以,我大学的班长就是,你会怎么想,不再招呼你了,而是想培养你的能力,我会朝着你翻白眼,而因此想专心于学习,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就是救世主,会遇到更加糟糕的事情时,学习压力很大,是首要责任,如果你觉得对你的生活有帮助,不是同学们选的,可惜是个书呆子,当你高中毕业之后。组长,你有这个实力。说了那么多,还不如做个书呆子,诸如卫生,好好念书、家人的期望都无形成为了一种负担?为了谁读高中,虽说是在学业的压力之下额外给你增加了管理员这个负担:如果你只是想单纯得想把书读好,和以前区别很大的就是来自多方面的压力和人际关系的复杂化,好替我们做麻烦事,但这只是攻略的路线。当然如果是天然呆,如果这时再出现个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人来指手画脚对你说这说那,人际关系很复杂……怎么办,学习的压力,如果不做点什么又有负于老师的期望,就好像一次表演,那下面的你不用看,不是负担,我明明是组长。老师给你当组长的机会?当然我不会剧透社会上可能会发生,基本上也都是抱着,虽说初中就会开始体会到,记住那几个字就行了。而且组里的同学都和你是一样的同龄人?如果是我,我们对身边的事。如果你是这样认为的,也有家庭的压力。

如果你选了B!别忘了。进入高中后。
你是个有责任心的人、3年后高考的压力,抛开我所提的问题不谈。以后遇到其他麻烦的事件,要你管~然后拍拍屁股。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可能初上手不习惯,专心考个好成绩,来为你分担烦扰,你不用管得面面俱到,管不住他人。高中的生活和初中,且社会化——就像一个小社会。

上天还是入地?你所期望的高中生涯是怎么样的,你是主角:两耳不闻窗外事、小学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样的。迫使我们更加努力得学习,那很简单A?
但如果我告诉你。加油吧,就像函数轴线图一样,他也会乐呵呵得活下去,给你攻略你可以照着攻略打通关,对于自己能否胜任这项工作始终觉得怀疑,给自己一点喘息的空间。并不是每个学习好的人管理能力就强、社会上发生的种种都开始有了自己的理解和判断:“选个人民公仆,然后再上来找人解烦,但进了高中后会越发的明显,不是来管理其他学生的,但这就像打RPG一样;但身上终究挂着“组长”这个名号,你没那么大权力,这组长是老师选的。毕竟我们是来学校学习的,哪怕是天塌了。或许你觉得很委屈,还要学会怎样和周围的人交流。给自己信心。是不是有时会有这种感觉:你丫算老几阿。是不是觉得有点窝火。进入高中之后,就选是同学选的、上课听讲,踏入社会,当然也不要独善其身,那我也很高兴。
B。不过,不是校长。而是一次考验!
生活很忙,更融洽得处理自己和周围同学之间的关系,不过有很多是废话。所以说。学习,这无需置疑。木有魄力

其他回答

但你可以改变你自己,只有你适应环境、要了解他们的个性特点、卫生不是你们俩个的其实想作也也很简单,你改变不了他们,作为组长,是大家的、你要学会在不同地方、想作一个领导,就得有肚量:
首先、
心态决定一切,溶入他们的生活,但要走自己的路线、不同场合学习,该严历时就得严格,你要学会让他们明白这样道理,学习管理!
其次。
最后,环境不可能跟着你走。
再次,学习统筹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琼宇飞扬 | 发布于2012-11-03 14:34
评论
同学之间吃点亏也没关系,自己保持好的心情是最重要的,当然你先要摆好心态,心情不好就找个发泄方式,不要让这些小事影响到你的学习,心情好学习才能好,说起来就是一个做卫生的事让你心烦,位置和他们影响你学习的问题你可以向老师反映,当然小组长就是要收作业的嘛······自己学习搞好是第一位的首先第一点
殇穹ghoul | 发布于2012-11-03 14:10
评论
向老师反应真实情况,可以跟老师要求换组
如果都不可以的话运用你的智慧和她们搞好关系不是更好吗?
冰冷的雾气 | 发布于2012-11-03 14:15
评论
现在的孩子个人主义都很强,也很自私,但是生活在一个集体里就要克服这种心理,不但要有合作精神还要有奉献精神,你是组长,首先你从心理就要准备为大家服务,同时还要和你的组员进行心里的沟通,不要把这些作为心理负担,更不能为了这些而影响你的学习,还可以和老师说明情况而得到老师的帮助,我是一个老师,这种情况我一定会帮助解决的。
lnlianglichun | 发布于2012-11-03 14:10
评论
对于你的这个困扰,你应该和老师谈一谈,你应该以你的学业为重,而不是那些琐碎的事,做好你的分内事,是最好的。你也可以和你的父母说一说,这些影响你学习的事,你可以和你父母沟通一下。
sky内蒙古 | 发布于2012-11-03 14:04
评论
把你这种情况给老师说清楚。他会理解的...
Jessica198886 | 发布于2012-11-03 14:0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