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CS1.6游戏里面打中文字?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25 最佳答案
6版本路径下载一个CS1.6中文输入软件。百度搜索吧。很多的。使用软件别忘记设置CS1。CS1.5不可打中文字

参考资料: 经验之谈

其他回答

html" target="_blank">http://zhidao.com/question/24654263.baidu
onmyji | 发布于2008-03-25
评论
按 F 键
SHITONGDA123 | 发布于2008-03-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