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欢幽默的男生吗?~女生进 5

我在班上属于幽默形的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25 最佳答案
当然啦~这样会很开心啊~

卡哇意

采纳率:16% 擅长: 办公软件 服装/首饰

其他回答

我就喜欢幽默的男生
自己本身也是幽默的
崇高的人格美 | 发布于2008-03-25
评论
不要让自己的幽默变成小聪明
会发光的钉子 | 发布于2008-03-25
评论
喜欢
帮我解问题 | 发布于2008-03-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