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求如何拿回死亡掉出物品 80

.,比如不让物品消失的修改器(异想天开如题,来到指定位置的修改器……或者帮我救也行(= =在岩浆里呢)
离自己很远 所以没办法赶过去.)
4,啥MOD都不要,不要整合版……以上问题已经无效
求1.2的原版(不用正版
发布于2012-11-03 00:40 最佳答案
物品会消失 这个暂时好像没法解决 去探险不要带一组钻石在身上啊  魂淡安装地图MOD  在你死的死后会在死的地方做一个标记 不论多远都可以看到
安装线团MOD 在你背后拉一根线 显示你走过的路 透明度可调 绕圈自动优化回家线路

多去贴吧 多去相关网站

至于。。
追问
……我能说我挖矿挖到一半掉岩浆里活活烧死了吗魂淡!!!T T我有地图MOD 但是赶不过去 于是一次杯具了...(为啥没法成功替换存档)
追答
医生 : 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请节哀 请采纳。。。
追问
T/T球个1.4.2有中文输入其他全没有的版本

其他回答

做个箱子。可以有一个插件帮助东西不消失如果不是被岩浆烧死。忘了叫什么…………
你可以在那里弄棵树、掉下虚空而死,东西放里面
追问
= =我能说我不是自杀是无准备被杀的么!
追答
那算了,一些东西很快就回来了
laikesi232007 | 发布于2012-11-03 12: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