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电击的结果 55

2秒呢?如没有心脏病,会致命吗?时间再长些呢?会失去活动能力吗?接触1遭受80万V的脉冲电压瞬间接触后的结果是怎样
koracl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25 06:36:59 最佳答案
  是指人体与电源直接接触后电流进入人体,造成机体组织损伤和功能障碍,临床上除表现在电击部位的局部损伤,尚可引起全身性损伤,主要是心血管和中枢神经系统的损伤,严重的可导致心跳呼吸停止。

1.现场急救
立即切断电源,或用不导电的物体拨离电源;呼吸心跳骤停者进行心肺复苏;复苏后还应注意心电监护。
2.液体复苏
补液量不能根据其表面烧伤面积计算,对深部组织损伤应充分估计。
3.清创时特应注意切开减张,包括筋膜切开减压。
4.早期全身应用较大剂量的抗生素(可选青霉素)
因深部组织坏死供氧障碍,应特别警惕厌氧菌感染,局部应暴露,过氧化氢溶液冲洗、湿敷。注射破伤风抗毒素是绝对指征。

快乐人生ddd | 学生

擅长: 健身

其他回答

说的这种我知道;非常有效果"是指 晕倒! 所以说一般只要不电击人的头部和心脏部位.5秒
效果 ●
电击电压 80万V
接触位置 大腿·上胳膊
接触时间 (1) 0.1-0.5秒 (2) 0.5-1.0秒(3) 1-2秒
效果 (1) ◎ (2) ◎ (3) ●
● 非常有效果
◎有效果
○稍有效果
△微弱效果
* 基本没有效果
这里的"!
上面有人说的马上就会死亡是不对的!
( 除了一点 不能击人的头部和心脏部位!)
自卫器以电击对方四肢为宜.1-0!
电击电压 80万V
接触位置 ·背脊·腹·腰
接触时间 0!
我以前卖过这个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5093978 | 推荐于2016-08-19 20:04:20
评论

而这个伤害多少,则跟电在人体内所作的功有关。
一般来说,电在人体内大多都是造成灼烧伤害,也就是转化成了热能,根据电流电压和功率的计算公式,雷电一般是很短暂的,那么可以将时间压缩到很小,也许只有0.05s,或者更小,那么人就会昏厥过去而不致死,也=电压乘与电流,也可以换算成电阻的平方乘以电流。而电功则是电功率乘以时间,其这段时间内通过的总电流量并不多,所造成的热能也并不足以让人体的重要器官瞬间坏死,而仅仅是使其麻痹,不会长到一两秒
但也未必……
人体触电后是否死亡,要根据电所造成的伤害而来,也许在这样的时间范围内,但是……此举过于危险,建议千万不要尝试。
如果是接触一到2秒,对于脉冲电压来说,功率=电压的平方/电阻,也未必就能将人电死,也就是电压乘与电流量。
如果是瞬间的话非常简单--基本上会死
人体虽有很大的电阻,但能够承受的电流大小却小的可怜
特别是当电流直接经过心脏时,一般会当场死亡
还有
ding11012112 | 发布于2006-03-16
评论
一般地说会死,如果轻的话会被电个跟头
meidi1993 | 发布于2006-03-27
评论
首先,电对人体的危害主要体现在电流上。在干燥气候时衣服摩擦产生的电压可以高达几万伏,但是对人体没有什么伤害。
其次,大电流经过人体主要是对心脏(知道启搏器的原理吗)和大脑(脑电波)的伤害,当然,电流太大了也对皮肤造成烧伤。
so168mail | 发布于2006-03-24
评论
被烧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3-24
评论
电压到一定强度时就会死亡,但需要一定时间,这个时间正好与人的神经反应相同速度相同,所以人触电会死。
脉冲电压是什么?我小学还没毕业,所以不知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2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