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LOL的时候网速波动很大ping值很高


这电脑新买的。玩LOL读条的时候那个点显示从70~200多来回波动读个条那一小段时间就连着变好几次。ping值也高的离谱。我上个月用我那4.5年前的老电脑玩。网速也稳定在35左右。ping值也很低的。这是什么情况啊
这是用360安全桌面看的正在运行的软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2:30:16 最佳答案
只能说qq的服务器真的是很渣渣

ky066875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PING值跟配置没太大的关系,你是不是换区游戏了?如果以前电信现在网通就会那样
有粉必回滴淫 | 发布于2012-11-03
评论
1检查下流量是否被另一台电脑使用。
2机器本身是不是有自动启动的流量占用软件。是否开启自动升级。
4游戏服务器问题。
追问
怎么检查啊说下谢谢
追答
用一些网络助手的软件都可以的,我用的是360的,可以查看网络连接数,也可以查看启动程序,还可以转换游戏模式控制流量占用。
馒头有肉100 | 发布于2012-11-02
评论
楼主你好,
LOL的服务器本身就存在问题。网络波动很大,这个根本无法避免的
只能说是跟当地的网速有关吧。因为配置再好,该卡还是会卡
ccyychun52714 | 发布于2012-11-02
评论
般这个和电脑是没有关系的。
是和你家里的网络和服务器连通性有关系,关了试下是不是。有或者你不确定是不是你电脑原因你可以换老式的电脑试一下看看网速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是你电脑的原因,不正常就是你网速的原因。还有游戏的时候注意看下防火墙什么的是不是开了,首先你可以先测试下您的电脑看下网速是否正常。。、、、
希望楼主早日解决问题。还有是不是有人在下载或者偷你家的网等等。然后看看你玩游戏的时候 是不是有什么播放器开着 或者 下载什么 所有占用网络资源的都关闭了。。
追问
老电脑坏了。但用老电脑玩的时候从来没出现波动或ping很高的情况。而且这机器我玩魔兽世界效果全开后双开也不卡。就是玩英雄联盟的时候ping很高
追答
那你就试一下加速器,我用过迅游感觉不错。或者别的更好的试一下。如果加速后不卡了的话那就是你家网络和TX服务器的网络连接不好,你可以把这情况和TX反映下。或者更换个PING值小的大区试试玩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glslian | 发布于2012-11-02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