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微单相机nex7和nex6综合性能哪个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4:44:08 最佳答案
nex-7只有16000
另外nex-6新增加了在线云存储服务和内置wi-fi,可以通过安卓和iOS上的应用程序进行图片处理和远程操控等,上面十二级的那位,你从哪儿知道的nex-6没触摸屏。
nex-6顶部把7的双拨轮改为了模式+调整双转盘,2台机器操作略有不同,这也是老型号没有的功能,nex-7有触摸屏,价格更便宜,ISO最高达25600?

这两机器比较nex-6综合性能更好

nex-6比7晚出一年,定位稍低,
首先澄清一点,不管是6还是7,都没有采用触摸屏

6的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快速混合AF系统,99点相位侦测+25点对比度检测
其次nex-6的像素低,高感效果更好我都快乐死了

其他回答

拨盘是隐藏设计

当然NEX6其实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毕竟价格便宜了那么多

取景器没有缩水,对焦速度更快,套头体积更小综合性能当然是NEX7更好

NEX6是塑料机身,NEX7是金属机身

NEX6没有触摸屏,NEX7有触摸屏和触控对焦

NEX6机顶有突起,模式转盘和拨盘双层的,NEX7机顶是平的,比较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hanml1988 | 发布于2012-11-01
评论
有些新功能是7上所没有。

个人以为还7比6要性价比高些,但这些功能也并不是直接影响画质的,只是提供一些使用上的便利,nex6属于5与7之间的产品,但由于它是新推出nex7定位在替换单反相机的客户
audio_cxh | 发布于2012-11-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