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鸿金融的靠谱吗?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12-20 最佳答案
我 去 年 开 始 就 在 这 做 , 他 们   资 金 流 转 可 全 程 监 控 , 随 时 查 询 , 账 户 资 金 安 全 有 保 障 , 由 于 资 金 完 全 不 流 经 平   台 , 所 以 绝 对 不 会 出 现 平 台 跑 路 或 挤 兑 的 风 险 。

其他回答

在挑选平台时,可以注意以下几点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
(1)公司的注册资金。虽然注册资金的大小不能完全意义上决定着平台的实力,然而平台大、注册资金多,说明公司势力雄厚。
(2)四大证件,即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开户证明披露是非常有必要的。投资者可以根据这些信息到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开户银行等第三方网站查询运营公司的背景资料。
(3)公司高管的信息披露也很重要。公司高管管理着公司,他们的学历、从业经验和道德操守对平台的项目和运营有着直接的影响和作用。
(4)运营公司的经营报告,是对平台经营的概括。例如业务总量,贷款种类、区域分布、集中度情况、逾期率等等。可以使投资者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与项目成交量,从而成为决策的参考。
我就是从这些方面考量国资系银行存管的四海众投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12-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