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式道路是怎样?哪有?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01 最佳答案
它是一种最简单形式的立交桥你说的是分离式立交桥吧!
分离式立交桥是指相交道路之间没有特设匝道的立交桥,转弯车辆(特别是左转弯车辆)则根据其具体情况允许其在交叉口处平面交叉。
分离式立交桥一般有分离式两层立交桥和分离式三层立交桥,一般只能保证直行方向的交通互不干扰

其他回答

如南京滨江大道部分路段就是分离式的分离式道路是指道路上下行分别定线,上下行道路线行、标高都不相同,多用于公路或滨江地区
hugdrizzle | 发布于2012-11-09
评论
就是道路之间有隔离带或墙,同向行驶,一车一道,互不干扰!
zybe7710 | 发布于2012-11-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